小怪不怪

得之我命,失之我幸

【叶蓝】愿你一生平安

*此文为蓝河视角

*系列1:后来的我们

*系列2:心悦君兮

*系列3:真相是假

*来啰嗦几句,《真相是假》这篇是睡觉前突然想到的,现在这篇是睡醒后想起梦里被叶修大大吊打了一顿后补给的。

*希望食用愉快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夏日的阳光洋洋洒洒的落入屋内,孩子趴在毛毯上咿咿呀呀的挥舞着双手,妻子坐在一旁,眼里柔情似水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"似情。"

     "恩?"

     "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,你说想听我讲讲和他的事情,你现在还愿意听吗?"

     "你........你终于愿意说了吗?"

     蓝河来到她的身旁,目光停留在孩子的身上,右手轻握住她微凉的手。

    "他的手,也和你一样,有点凉。"

    "第一次遇见他,也是在这样炎热的夏天,那个时候我在网游里还只是一个小透明,但他却已经是大神.........嗯,隐姓埋名的大神。"

    "说来也是神奇的很,在网游里,明明是32座主城32分之一的几率,我也能百分百的遇见他。而在现实中,虽未曾见面,对上眼的那刻,却能知他是谁。"

    "后来只因多年依赖成性,一步不甚走火入魔。"

    "儿时不识情爱,误以为那便是所谓的爱情,也幸好遇见你,才懂何为爱情。"

    "我与他的那份感情,就当做是不懂事的玩笑就罢。"

   

    "阿远,我爱你。"

     妻子表白的模样与记忆中的那人重叠。

 
   【蓝河大大,你要不要考虑一下,和我在一起呢。】

 
    "我也爱你。"

    【怕是已经太晚了。】

 

      2015年的那日炎夏,叶修一人站在合欢树下,看着姗姗来迟的那抹蓝色身影,掐断手指间的烟。

      "叶修!....路上堵车,迟到了几分钟......."

      "呐,喝口水润润喉吧。"

      少年接过冰的刚好的饮品,擦去额间的汗水,向着站在树荫下的那个人,面露微笑。

      握住了他伸来的手。

  

    【走吧,叶修。】

    【蓝河大大,带你回家。】

 
      我们像一首最美丽的歌曲,最终却变成悲伤的两部电影。也许某一天,会再次相见,却终为陌路。
      在某处,另一个你,留下了。
      在哪里,另一个我,微笑着。
      另一个我们还在深爱着,代替我们永恒着。
      如果能这么想,
      就够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