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怪不怪

得之我命,失之我幸

【叶蓝】前途似锦

★食用注意
★这是一篇由于看了叶蓝同人曲的视频而产生的短文,文中个别句子由视频弹幕中摘抄而来,也有自己加过修改,因不清楚原作出自哪里,无法标明,看过相似句子的亲么可以告知下哦~知道出处我会标明的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是喜欢上他了吧。
蓝河仰躺在床上,看着灰白的天花板脑子空白一片,感觉想什么都不对。
床头的手机不断震动,嗡嗡的像是蚊子叫。
花了大约一个晚上的时间,终于承认自己喜欢上了一个和自己一样的钢铁男人。
"算了,喜欢就喜欢了吧,以后的日子以后再说吧。"
放宽心的安慰着自己,拿起还在吵闹的手机出了门。
冬天在G市像是夏天,穿不了什么羽绒衣,随便走走都能看到穿着短袖衬衫的人。自从国家队夺冠以后,大街小巷也更为热闹了,只要有电视机的,都在重复转播着苏黎世夺冠的画面。
蓝河漫步在小巷,安静的听着手机里的念叨。
"老蓝,你啥个情况,突然说要去旅行是个什么玩意儿。"
"铁树难得开次花,想出去看看这朵花,怎么,你不乐意啊?"
"你别告诉我你谈恋爱了?"
"嗯。"
"卧槽,你不是说你自己是不婚主义者的吗,你不是说你非荣耀女神不娶么。"
"现在想娶了,你有问题哦?"
其实有想跟好友全部坦白的冲动,不过。
这种感情,还是埋在自己心里的比较好吧。
仰头看着屏幕上那人的面容,嘴角挂着笑容。
毕竟他的前程可是如花似锦。
"唉,我知道你叫叶修,可你知道许博远吗?"
知道有个叫许博远的男人,喜欢你吗?
抬手便扇了自己一巴掌,摇晃着脑袋。
"大男人的矫情什么呢,唉,这大街上也没什么好逛的,还是回家里打会儿游戏准备下行李吧。"
等蓝河回到家里,收拾好了行李上线时,蓝溪阁里已经漫天飞着蓝河恋爱的消息。手心里的飞机票差点被自己揉碎扔垃圾桶里,恨不得把笔言飞从电脑中揪出来爆打一顿。
私信不断,没一条想回复的。
"嗯?神说要有光?"

 

神说要有光:蓝团谈恋爱了?
蓝河:只是有喜欢的人而已,八字还没一撇呢。
蓝河:你怎么还在公会里?
神说要有光:你们蓝溪阁的福利待遇比较好,还有蓝河大大坐镇,不舍得走啊。
神说要有光:预祝蓝河大大感情一路顺风哦。
蓝河:呵呵。

万年好用的两个字让蓝河发了出去,即使对方是自己暗恋对象,好像也没法不对他吐槽,不愧为脸T。
傻呆呆的坐在电脑前五分钟,那人却没再发消息过来,只是头像依然亮着。
"唉…许博远啊,你怕是真的傻了。"
他叹下一口气,拔下游戏卡,又一次躺回了床上。
谈恋爱真烦,游戏都打不好了。
梦里,他与他见到了面。

"老蓝,你喜欢上了谁啊。"
争分夺秒在蓝河登机前一刻拨来了电话,笑嘻嘻的声音将蓝河的好心情一扫而光。
"笔言飞,你把我的消息散播的全蓝雨都快知道了,还敢来八卦,我看你是嫌命太长了。"
"有好事就大家一块来分享了,有喜欢的人多好啊,还能脱单,这是件让人祝福的事情啊。"
"只怕我喜欢的人,你们并不想祝福。"
"你喜欢谁啊?"
"叶修。"
听见对方被呛着的声音,心情有了些许平复。
"蓝河,你开玩笑的吧?"
"并没有。"
"你喜欢男人?!!"
"你放心,我对你没兴趣。"
"你你你你你你………"
对方匆忙挂上电话,耳边只剩下了忙音。
那傻子估计是被我吓着了吧,等我下了飞机,估计全蓝溪阁都知道我是个暗恋大神的同性恋了。不知道大神知道了,会不会被我吓得退出蓝溪阁?
"呵。”

【我在荣耀这游戏中,不过是沧海一粟。】

H市的冬天跟G市的不一样,天寒地冻的。刚出飞机场的蓝河差点被冻的鼻涕眼泪全流,好在装备带的比较齐全。
拖着笨重的行李箱,背着蔚蓝色的双肩背包,站在下着雪的道路上。不曾见过雪的傻孩子,站在雪中竟差点看呆,有些激动的拿出手机拍照,才想起手机没开机。
开机,上Q。
手机震的手都麻了。
没有想象中的排排站的消息窗口,所有的消息都来自笔言飞一个人,有震惊的,有缓和的,有教导的,有语音的。语音里也是各种鬼吼鬼叫,还不是一个人的声音。
这手机,还是关机算了。
"滴滴。"
"嗯?"

君莫笑:听说你喜欢我?

"卧槽你大爷的笔言飞!!!"
现实中炸毛,虚拟网络上还是要装作蛋定的模样,特别是在喜欢的人面前。

蓝桥春雪:嗯
君莫笑:蓝河大大不猜下我是从谁那里听来的吗?
蓝桥春雪:我已经猜到凶手了。
君莫笑:你现在在哪儿呢?
蓝桥春雪:飞机场。
蓝桥春雪:H市。
君莫笑:既然蓝河大大已经过来了,要不我们就这么凑合的过过吧。

亲爱的叶修。
当有一天,兴欣门口出现一个背着双肩包的男孩,你一定要记得见他。他会跟你说,不论是以前还是未来蓝河和蓝桥春雪都会属于蓝雨,但是,许博远来了。①

注①:出自ASA太太的荣耀·十三区,原句为"不论是蓝河还是蓝桥春雪,过去属于蓝溪阁,现在也属于蓝溪阁,以后还是属于蓝溪阁,但是许博远来了。"

评论(6)

热度(57)